重量訓練是很注重你的基本動作 動作扎實 肌肉有運用到 做玩感到酸痛才是見血的效果

 

  而健身需要營養高蛋白的補充 且肌肉需要消息 才能促使你的肌肉生長 肌肉要生長

 

是需要破壞它的組織的 不然僅是雕塑肌肉的外型 並不會增大!! 

 

在你練完重練訓練 最重要的黃金時段在15~30分鐘 你需要補充蛋白質等等!

 

那重訓有幾個重要觀念!!!一開始需要的是基本動作的扎實 動作也需熟練

 

然後慢慢增加組數 組數次數減少 間歇時間減少 重量增加 一直增家你的負荷量!!

 

休息也是個重要的課程 最好是1天休1 一週有1天是休息2天的

 

肌肉需得休息才能恢復增長!!你在重訓時要觀察 你的肌肉有無變硬 變硬的地方需要酸痛!!

 

還有一點很重要 運動前要先暖身拉筋 重量訓練的運動傷害很可能會永久傷害

 

所以暖身是必要的 而重訊前 來段小跑步 踩踏的有氧運動 對重訓有較好的成效!!

 

很多人都急於求快 不管是增重還是減肥 短時間內的異動對身體都是有負擔的!!

 

維持體重才是健康之道 要減肥增重 則要循序漸進!!讓身體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