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線和顧客是互補的作用 1:1的比例 原則是有些客互對你產品有興趣

 

但就是對傳直銷產業興趣缺缺!! 相對人有對傳直銷產業好感 有理想!

 

我去過不少傳直銷公司 有些公司說明會結束後便極力要你簽紙入會

 

這是很容易被抗拒不喜歡的!! 其實尋找你的下線 都是以心態去挖掘 不要過於商業化

 

最好你跟對方有活動而建立的友誼 在借機推薦產品!!

 

而要建立你的組織 你的第一層下線是極為重要的 就好比房子的地基

 

地基不扎實 房子還會勞固麼!! 在第一層 你需要找精的 不用求多 以此在拓展下去

 

不要橫向發展 因為我們需要幫新進的下線依照複製 幫他們建立組織

 

不要極著去在去拉進新進成員 應該以15%拉人 85%的精力與時間分配 幫忙你的下線組織!!

 

我們要先歸類你的朋友 同學 親戚 來建立你最勞固的根基 但不要騙他們去聽公司的創業說明會

 

這樣會成反效果!! 像是偉新 在手法上可能較不妥當!!

 

還有 有些人雖然沒有意願 或是 現在暫不考慮加入成為你下線

 

你可以定時追縱 但不要開口閉口傳直銷 可以像朋友聊天!!

 

尋求客戶資源上 有個大包圍的方法 把你每位認識的每個人

 

推薦你目前經營的傳直銷產業 列出個1~2千人名單 聯絡他們!!

 

你在開發客戶去陌生客 需要的是建立關係 而不是推銷上的技巧!!公司的產品只是要建立關係的橋樑!

 

一個成功的推銷員 重要的是推銷自己 當你們建立關係 成了朋友 產品自然推銷介紹給他們知道!!

 

還有經銷商的收入不要過於誇大 否則會成為騙局的!! 如果對像是新人

 

  可以在強調在薪資上的潛力及前景!那對像是傳銷商 你便強調你的責任感 承諾等!!

 

一般如果沒有客源 你可以從街上訪問做些問卷調查表 問卷調查表內容

 

不要過於張顯企圖 而是否能留下資料 也需要是建立在你們之間的互動!!

 

而你也可以贈送給對方產品使用 對方如果覺得產品不錯 事後便可能聯絡你!!

 

Cold call 直接拜訪的成功率很低 要有心理上的準備 但不少成功業務員都是從這種模式起頭

 

這也是訓練你膽識的機會!!

 

尋找新客源 個別式 

        

小周圍親近的人

直接拜訪 cold call

廣告

派發傳單

貼告示

街頭訪問

介紹/讓人索取制度

名片

電話訪談

送禮方式

 

           

 

而傳直銷的精髓全在於複製的力量 這個力量仰賴系統化 這是成敗的關鍵點!!

 

傳直銷學上有個很這名定律 三腳定律 即推薦3位你活躍的上線 在幫這3位也拉出3位下線 穩當的把你組織鞏固!!

 

我們在開發客戶 需要尋求什麼樣的人!!

 

●思想開放的人

●不滿足現狀而想改變的人

●勤勞的人

●喜歡接觸的人

●有吸引力、人緣好的人

●有計劃自己前途的人

 

做業務員的最重要就是那張嘴巴 你講出來的話帶有自信有份量 切不失親和力

 

而一定要有精神 在推銷中 要把客戶的疑點反駁並解決他的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