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台灣掀起一股傳直銷熱 我也曾去聽過各家公司的創業說明會等

 

大家聚集在一塊兒感受現場帶動的熱血氛圍 大家都受到熱情的感染

 

台上的講師說得好像飛機 遊艇像玩具般 只要你有心 大家都有機會扛回家!!

 

我曾經去過一家 叫什麼天 什麼獅的那家!!一天的說明會下來

 

然後緊接在最後的告別前的重頭戲 有位經理會走出來 手中拿著加入經銷商的方案

 

付出一般的經銷代理權的費用 即能享受VIP頂級的經銷商代理權 以後你的位階爬得比較輕鬆!!

 

大家搶成一片 前頭椅子翻了 前頭擠成一團 甚至有人掛了彩!!

 

搶到資格的人 即上台宣佈他的大名 然後XXX日取得經銷商代理權職位

 

等等 在激起台下人們對這位幸運的小傢伙同仇敵溉的憤怒!!

 

之後誇張的是 後來又會走出一位經理級的 手中拿著一票 20來張巴 在給大家一次機會

 

馬上加入 即有優待等!!看到都傻眼!!且本人去了兩次 一樣的手法

 

在台上解說制度 怎麼複製帶你的下線 都是一樣的話素 連笑點都一樣!!

 

台面下四周圍會站著經銷商 附和台上的經理 講到笑點 一起笑著

 

講到是不是 一起說是!! 這就是很容易當下就被氣氛帶著走!!

 

而傳直銷是個沒有專業 沒有技能 不用門檻 卻能快速致富的產業

 

但是有沒有能力 還有 挫折感跟壓力等 即時你要去評估的

 

你覺得你有 且下定決心 即可加入 而不是被感染力牽著走 事後沒有成果 才自覺受騙!!

 

有能力即在3~5年間 快速致富  想要成為富人第一產業 即是業務員(傳直銷) 次之為國貿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