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房價在台灣都會區中算是低位的 而一般小套房是沒市場的 高雄地區房價低

 

又是小套房 投資報酬率本身就不高 且中古轉手 價格更是低迷!!

 

高雄最好的選擇還是要3房以上 附有車位 在高雄這應該很重要 相較於北部

 

地窄人稠 要有個車位不容易 價格高的嚇人 所以在高雄附車位是普遍 且基本的需求!!

 

經過88水災後 要首購屋 還是 換屋 排水系統要列入考量 而重劃區的新興區域 可以購買或換這附近 保值性也高!!

 

苓雅區:房價相當穩定 波動空間不大 商圈發展已經25年了 所以新屋也不多

 

鼓山區:800萬預算是很難買到美術館第一排的產品 可挑選在第二排的產品!!

 

 新屋知名建商價格在14~15萬上下 普通建材在9~9.5萬之間

 

左營區:生活的機能很完善 左營國中 明華國小 新龍華國小 新上國小

 

  都是左營區的明星校區 也可挑選在捷運站附近 較有保值的效果

 

新興區:文化中心的地理位置處於高雄的市中心點 要到高雄市各區域都

 

不會太遠 而附近有橘線捷運 還有五福國中 高師大等校區 有增值的空間!!

 

三民區:高雄住宅最多 也是人口最多 最密集的行政區 房價也穩定 而可以選擇陽明學區附近設籍

 

陽明算是高雄的明星前三的學校 我本身在補習班電訪 知道升學率訊息 陽明明星校區 也容易抗跌保值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