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剪髮30元 26年不變
記者:柯鳳儀      攝影:胡志成     高雄     報導

剪髮只要30元,這樣的好康哪裡找?高雄縣一位鞠媽媽,就堅持26年來剪髮30元不漲價,鞠媽媽憑著40年的好功力,剪一顆頭只要5、6分鐘,乾淨俐落的手法,客人自然一個接一個。

讓鞠媽媽剪頭髮要多少錢?2百?不用!1百?不用!答案是?剪髮師傅鞠媽媽:「30元,呵呵呵呵!」

 

你沒聽錯就是30元這麼便宜,難道鞠媽媽剪髮的設備差嗎?一張椅子、一面鏡子、剃刀、剪刀都有,跟一般家庭理髮沒兩樣,剪髮剪了40年的鞠媽媽,技術更是頂呱呱!

 

剪髮顧客:「外面最便宜都120,乾淨俐落,本來我小孩子也不喜歡,後來剪1、2次就自己來。」記者:「有剪女生頭髮嗎?」剪髮師傅鞠媽媽:「偶爾。」記者:「划算嗎?」鞠媽媽:「可以啦,我動作很快。」

 

鞠媽媽可不是老王賣瓜,剪一顆頭要多久?我們來算算看,5分鐘,只要5分鐘,立刻讓你頂上煥然一新;以她的速度一天開店10小時,至少可以剪上百顆頭,會堅持剪髮30元,其實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

 

剪髮師傅鞠媽媽:「那時候我照顧我老爸,客人都在這邊等,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回報社會,我也是很好啊。」

 

就算爸爸已經不在人世,26年來,鞠媽媽還是堅持30元不漲價,便宜又有好技術,客人當然絡繹不絕!

                                                                                                                                            轉載於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