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一的書法與藝術 就很少在碰書法了 經過這幾天的修行 整個進步不少 

花了有一週時間在練巴 值得拉 感覺自己好棒 特發此文 以茲鼓

終於今天趕完進度 然後匆忙的拿到三多路上交卷 原本只預定寫一

張 我在客廳看著新聞  (邊寫邊看) 有一則新聞吸引到我的目光 

都是職棒假球惹得禍 張誌家愛開跑車 打假球職棒20年的經營..也害我重新來頭 

看完低頭寫了下個字 在節下面 我是從上整個書寫下來我服輸了 要途利可白

 害群之馬.jpg    

這才是正確完整版 我關上電視機 安份認真花了1小時多完成!

DSC05075.JPG

麼 還是用剪貼方式 小學這樣做法或許還可望有機會!!但這好歹也有講金的比賽 只有硬著頭皮

重寫才是好上道的念頭  不過寫完也終於能夠讓兩張作品合照    

DSC05082.JPG 

 這就是價值所在巴 擺成個

狀 好像屋子被查封的模樣 如果禁止近入的牌子 改成這種擺放形式 應該很有趣 有

創意!!

DSC05087.JPG 

期待寒假寫個幾對聯 拿出來賣~或許會大豐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